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搞杂了

一切都被搞杂了。。

不知道怎么的,
不在像以前,
或许我太依赖了他,
所以伤心。。

睡不着,
不知能干麻,
只有泪水在行动。。

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明明在心中闷丫,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
等待着答案。。

时间就那么的过去了,
又是时候该上学,
只睡了短短的2小时,
很疲倦。。

事情还没有解决,
没有心情,
像是闷坏身体了,
突然弱下来。。

身体开始不舒服,
站不稳,
没有力。。

呼吸开始困难了。。
很用力去吸每一口气,
像是要断气的人。。
用力去吸气。。

顽皮的我,
在这辛苦的时候,
不想去休息,
不想一个人静静,
害怕这种感觉。。

所以在这里写部落。。
还瞒辛苦的。。

心情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今天看到我朋友们,
我真的心软了,
我又开始变回忆前的我。。

怎么我那么没用呢?
朋友前几天告诉我了,
我也说我要放弃,
怎么今天做不到呢?

看见他们,
我心真的软。。
没办法如何的对他们。。

绝情,
又可能会出现在我身上吗?
心软可以暂时不要跟随我吗?

在心软,
我会在到伤害的。。

到底该怎么做。。
我很茅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