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平时上网都只是听歌,
在blog和facebook流浪。。

但最近,
一个很久以前在msn认识的朋友,
找回我。。

以前他都不大理我的哦,
每次都是自己去找他聊天,
但是最近,
他找回我。。

所以最近每次上线,
有了他的陪伴^^

谢谢他。。

但是我们都是两个不同地方的人,
他来自台湾,
我来自马来。。

不同地方,
遇的事情都不一样,
唯有我们一样都是那么眼浅,
一样那么爱交新朋友。。

他,
最近都好像不大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只帮的我以说了,
不要去信那边的人那么多。。

不过,
不知道你会不会去听哦。。
我不想看到你难过。。

世上有很多不同样的人。。
骗人,
真心对你好,
利用你。。
等等的。。

真的要小心看人哦。。

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