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20/3

昨晚都一着睡不着,
02:00 a.m
我一闭上眼睛,
就会有恐怖的东西吓倒,
立刻把眼睛挣开。。

不敢在关眼睛了,
真的好怕,
但是又很累。。

睡不着,
还有恐怖的画面出来,
真的好怕。。

一着逼自己去睡,
不去想。。

最后,
我真的睡着了。。

一下子就天亮,
真的好不想起身,
但是闹钟想了2次哦。。

而且今天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起来了。。

7:53分,
爬起来,
去刷牙洗脸,
过后冲凉。。

8:30分,
妹妹来到我家,
她妈妈有打包东西给我吃哦。。
^^
谢谢您哦。。

我们就吃咯,
说使在的,
我胃口不是很好,
因为最近都睡不着。。

吃完后,
我就去换衣服,
打扮下自己。。

然后,
我们就在谈天咯。。
^^

够钟出发了,
我们10:30到达ioi,
就去买礼物咯,
可是还没有开店哦,
只好和妹妹在外面等咯。。

到了11点,
还是还没有开,
我们只好和他们分散走,
先叫我男友和俊和订位,
我就和妹妹去买蛋糕和礼物纸,
最后在买礼物。。
(昨天有说哦,礼物是衣服)

过后,
我们就赶去redbox了,
结果其他朋友都到期了,
只有荣还没到。。

我和傻妹妹说错人数哦,
搞到他们又要去加人,
不好意思哦..hehe

开始时,
我们都很开心哦,
共有10个人,
女的只有我和妹妹^^
haha

大家一起唱歌,
拍照,
说笑的。。
真的很开心。。

还叫酒呢,
因为大家开心啊,
所以喝起酒来。。

而我,
那时候感觉有点寂寞,
有点烦恼,
所以喝了点点。。

我朋友都拿很大杯的给我,
但是我都给了妹妹喝,
因为上次哦,
她一着倒给我。。
哈哈。。

但我喝了一口多,
我男友就叫我不要喝了,
我才记得,
我不能喝啊,
答应过他。。

但是,
都已经喝了。。

他也好像不在理我哦,
呜。。
我做错了..

可是我又不知到该说什么,
只好静静的。。
他也是静静的。。

突然我的头好晕哦,
我去和妹妹说话时,
差点跌倒。。

过后,
他有和我说话,
问我怎么了,
我只好答没有咯。。

后来,
他说不喜欢我喝酒,
他说他气了。。
他说他真的不开心了。。

我,
除了说对不起,
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眼泪也望下流,
怎么办?
为什么会在他眼前掉泪呢。。
TT

我想我自己也太任性吧,
只想到自己,
却没有想到他。。

在唱k的时候,
因为喝酒的关系,
在加上很多天都迟睡,
头晕。。
弄到我好像就这样谁下去。。

可是又不能,
因为庆祝朋友生日啊。。
哪里可以这样。。。

抱歉啦,
我答应你,
以后以后真的不喝了。。
不要气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