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心情,总是有缺陷。。

心情没有完整的开心过。。
总是远远的。。
好像把距离拉近点,
但是,
好像不是如我所愿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严重不严重,
小事或大事。。

彼此都不会知道,
因为你没有说出口。。

我的心,
永远都会受事情印象,
想开心不难。。
只是要看你绝不绝。。

有个朋友,
总是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教我该怎么做。。

绝情未必不好,
只是保护自己,
不容易被别人伤害。。

冷血,
不像在被伤害,
自我保护。。

有人说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多心事,
多事烦。。
是不是我想太多呢?

其实,
我烦恼的,
你们不了解。。

所以请你们不要将说我。。

我不会把我烦恼显示在脸上,
因为不想破坏气氛。。

所以,
我会努力哦!
把它们放在一旁先。。

^^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