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零乱

最近,
我变的很弱。。
呼吸很辛苦。。

不知道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
很担心,
呼吸很困难,
很用力。。
像是要断气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上课时,
我都静了很多,
因为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不喜欢静静,
所以我还是努力说话。。

真的很辛苦。
你叫我去看医生,
其实,
我不敢面对。。
也不想身边的人知道。。

有些人说,
会很危险,
但,
没有一个人说是个普通问题。。

今天在学校,
体育时,
老师要我们玩篮球,
叫我们一个一个投篮,
我知道我不能,
但是老师还是要我试下。。

最后,
我还是努力的试了,
但是还是不进。。
就投了一颗球,
我就呼吸不到,
像是没有空气,
站也不稳了,
很辛苦。。

我知自己该不该看医生,
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样的我,
很辛苦,
很用力去吸每一口气。。

妹,
我知道你担心我,
所以要我去看医生,
但是,
我怕。。
我只想如果在我离开之前,
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了。。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