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奇怪的梦又出现了。。

今天考试时,
做完后,
我就开始入眠了。。

梦见我和我男友,
但是又不是很像是我现实的男友。。
(样子很奇怪)

梦里的地方我完全不晓的是哪里,
他家人也是不同。。

在梦里他妈妈很喜欢我,
对我像是他儿子的老婆那样好。。

但是,
他婆婆反对我们在一起,
他婆婆单独和我聊天,
婆婆说:“你把我的孙子弄的不回家,每天做工到累累都要去找你”
“希望你会懂得做。。”

后来,
谈完了,
我回到我男友身边,
他哭了,
因为他妈妈误会了他,
骂他。。
以为他乱花钱。。
所以骂他。。

原来,
他花的钱是要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我。。

我拉着他得手哭了,
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
但是,
我却要离开他。。
(因为他婆婆)

那时候,
他妈妈了解后,
他妈妈没有东西了,
就在这时候,
我在他妈妈面前说我要离开了。。
(分手的意思)

我男友也哭了,
可是他妈妈很不舍得。。

就这样,
我醒来了。。
脸上流下了眼泪。。

我真的很害怕,
会变成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