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SPM

今天是spm那成绩哦,
本来我也是今年拿的,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我变成今年还在读书。。

听着全部朋友开心的拿成绩,
都拿的很好,
但自己却还没的拿。。

心情闷闷的,
还瞒怕,
自己考不好。。

就像之前拿pmr成绩的时候,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紧张,
觉得自己的成绩一定会很烂,
不敢去看。。

但是不能逃避,
只好去拿咯。。

朋友们都一起过去拿了,
老师一给我,
我的心情如此的跳的快,
一看,
不及格2颗,
哇泄,不可能吧。。。

其他的都拿到级格,
我会不会拿错别人的啊,
看清楚名字后,
是没有错啊,
名字是我。。

心情有开心,
又觉得不可思议。。

但是今年可要怕spm了。。
都是要靠写的。。
作文反面我真的是最差,
真的很怕。。

今年看见朋友们的成绩如此的好,
我会像他们一样吗?
如此的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