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了,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是上课天,
有点不想上课,
或许放假放过瘾了吧。。

很想快点长大,
因为想大家认同我,
我不是不认真的女孩,
我不是坏的女孩,
只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
和以前天真的我,
还是一样,
没有变化。。

心还是以前那么的脆弱,
胆小,
只是现在,
不曾说出来我的想法。。

等我毕业后,
我会努力给你们看,
我不像他们,
不会不顾自己家人。。

家人是那么的重要,
现在的家庭,
还有以后我自己的家庭都是如此的重要。。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从小,
很多事情,
我都是靠自己,
还记得,
你从小不让我出去。。

不让我搭巴士,
可是我都自己偷偷去搭,
在我中2的时候,
我就已经时常搭巴士这里去,
哪里去的。。

不用你担心我的一切,
自己的功课都是自己搞定,
不在让你去担心,
因为那时候,
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学会自己独立。。

我这里去,
哪里去,
都只是去走走而已啦。。
没有学坏。。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家事)
导致我有恐惧,
阴影了。。

但是,
我还是如此得坚强哦,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会努力,
就算工作,
我自己也会努力的。。

可是,
我害怕的是,
我家庭会变成怎样?
我不知道。。
也很怕。。

真的离婚?
可以不要吗?

就请爸爸让步好吗?
不要在哪么不说道理了,
觉醒点好吗?

我害怕这一天,
但是这一天就要到了。。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