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忍不住。。

今天,
在上半节课的时候,
都还好好的,
还有点心情了,
因为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但是过了下课,
气氛开始变了,
我就被冷落了。。

好像没有人但我存在那样,
坐在你的旁边,
却感觉和你离的很远。。

没有机会和你说话,
因为你说要睡觉,
所以不理我,
但是另一边的你,
就在那边和别的朋友嘻嘻的笑,
看着朋友。。

而我,
只看到你的背后,
为什么做你隔壁的我,
只看到你的背后?
为什么距离那么远?

你昨天不是说,
永远的姐妹吗?
为什么今天又不一样了??

为什么那么多抱歉,
却还是一样的伤我。。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眼泪失控了。。

我好像当场离开那场面,
觉得自己好多于,
我好像就这样的死去。。

不想看到你再这样对我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谁能明白?
我该怎么办?

好像就这样的离开这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