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又上课了。。

昨晚,
一着下雨哦,
所以没有的on9,
所以很专心的陪我男友。。

但是,
他又生气我了,
糟糕。。
T.T
我又说错话了,
对不起。。

就一着不开心,
到凌晨2点多,
我才睡着了。。

做了一个怪梦,
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遇到坏人,
过后我死了。。

就这样,
我睡迟了。。

6:30a.m
我妈妈才来叫我,
吓倒我,
爬起来去了。。

匆忙的梳洗自己,
绑头发。。
换衣服,
还好来得及。。

等朋友来载我的时候,
我心情很不开心,
因为啊,
他还在气,
很怕。。

所以一着不开心,
来到学校,
就像平时一样咯。。

开周会,
上课。。

但是啊,
今天不知道走什么衰运哦,
没做错事,
都被老师骂。。

还好sc和bm的老师没有乱骂,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不奋起,
但是,
我不会因为将就生气,
"因为我是没有做错啊,何必去理会"

只是很不爽。。

老师,
我没有说话,
请你们别乱说我,
还有请增大你的眼睛,
看清楚是谁在那儿吵。。

终于放学了,
我一心只想着他是否还在气,
会不会不理我啊。。
该怎么办?

心情真的提不起来,
一着笑不出了,
静静的坐在那边。。

感觉姐姐他们好吵哦,
自己好像很寂寞那样。。

信息发不出,
我发了好多好多,
可是他一封都收不到,
我心情很乱,
很怕发生什么事的。。

所以回到房间打电话给他,
他好冷哦。。
我很怕。。
眼泪也留下了。。
我只好盖电话。。

悲哀。。

08:38p.m
没事了,
我们没事了^^
心情也好点点。。
但是胃已经发作不舒服了,
吃不下饭。。

最近还瞒倒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