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9/03

今天,
我去看了你的blog,
你很久才会去写一次。。

但是,
我每天都会去看,
去看你是否今天会不会写。。

今天,
你真的有写了。。

我等到咯^^

你说的姐妹,
不知道是不是我。。
或许是我自恋。。
你说的:
〖我希望当你不开心你时第2个人想起的是我(哈哈,第1个是你男友啦)〗
我想,男友真的是第一位吗?
男友真的能说心事吗?

我也不知道,
我想说的我说不出,
我只能说出我心情不好,
很烦。。。

有时候就这样的对了网友说,
或许真的是网友吧,
我不想说,
他们也不会多问。。
只是陪我流泪。。
就一着对我说:别不开心啦。。
你没事吧?
在哭吗?

我真真想和你说的,
我不敢说,
因为怕打扰你,
怕烦到你。。

不知到你会知道我在说你吗?
我的心永远没有变过,
就算5年,
10年,
永远,
一辈子我都是不会变。。

你就是你,
没有人可以代替。。

姐妹,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