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最后一年。。的生日快乐

最后一年,
最后一次,
在帮朋友庆祝生日了。。

28号就是“俊”的生日,
但是在那期间,
我们将会有考试,
都不能出去。。

所以,
我们明天帮“俊”庆祝。。

大家都不然他知道,
因为想给惊喜他,
也是最后一年,
18岁的生日。。

我努力的想给他开心,
本来我们要一起送电话给他的,
可是哦。。
因为我们钱不够啊,
所以就变成,
一人出10块,
买一件18岁的衣服给他。。

然后,
我们在去唱k咯,
因为“俊”爱唱歌^^
(当然也是我们请咯。。)

在这里祝他: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笑口常开,
遇到真心向爱的女友,
一年比一年帅哦^^

俊,
就算我们毕业后,
我一定不会不记得你哦,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好朋友,
也是我“爷爷”。。

因为你大过我,
所以,
有什么事,
你都会把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还会唱情歌给我听。。

虽然,
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记得我,
也不知道,
你有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

但是还是真的很谢谢你。。

明天我们要玩的开心哦^^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