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值得吗?

真的值得吗?
友情?
到底是什么?
说好就好,
说坏就坏吗??

最近因为友情,
我的心情总是好不起来,
是你教我,
不要重视友情,
重视姐妹情(你)就好了。。

可是但我,
开始慢慢的做到时,
你又如何的对我呢?

姐妹情?
到底怎么了?
我变的不在会说。。

我想说的,
全都在心里,
想说也说不出来。。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不是说好什么都要和对方坦白吗?
为何你次次没有做到,
反而说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
问你3/4次,
你从不回答,
我的心就慢慢的伤痛,
感觉好陌生,
我不在是你身边的姐妹。。

这几天,
经常从你口中听到你要多点姐妹,
我不是你姐妹。。
这些那些的。。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过,
很傻的我,
还给你很多机会再说。。

结果还是等到将的答案,
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
眼泪都失控。。

很笨吧?
自己还傻傻的在原地等待你对我好。。

今天还听到你说“我不想看到你”
或许你认为你有你的理由,
但是你知道吗?
我彻底给你伤害了。。

今年的我,
不能和朋友有争吵,
所以我选择伤心在心里。。
我真的不会在说什么了。。

把自己的心情放在这里,
爱你的姐一着没有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