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一字一句像个套圈

开头,
我以为自己会有新的一个陪伴,
她虽然不是常见面,
虽然没有一起经历过苦难。。

但是,
在我悲伤的时候,
她聆听我诉苦,
她安慰我,
陪我。。

我也别的依赖她,
每次只看着她的照片,
和她聊天,
msn,blog,facebook..

她开心和不开心,
都会和我说。。
我们一起悲伤,
一起开心。。

还曾经说,
我们约彼此男友一起出来。。
把他们拉在一起。。

那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但,
昨天你告诉我一些事情后,
我真的吓倒。。

心很痛,
不是因为我在意照片。。

而是,
我平时都是对着照片和你聊天,
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也哭了,
哭是因为你说,
你会消失。。

你一着和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
没关系啦。。
至少你最后和我坦白了。。

^^
谢谢你,
坦白。。

今天我看着那张照片,
我在想,
这张照片的人会是怎样的呢?

会像你那么好?
声音那么可爱吗??

很好奇。。
最后我和你,
还是不会变哦^^

我不在意照片,
我在意的是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