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今天有看到你的facebook了,
你说"人总要向前走,我不再回头~~~即使回头也变成了回忆...不会再活在回忆的世界里,回忆~~~只可以让我回味快乐/悲伤的事...... 我有我要的目标!!!加油^^"

我想,
你的回忆里也包括我吧,
你说你不想活在回忆里了,
那么就是说。。。
你。。
离开了原地吗?

我,
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所以,
你对我开完笑,
我也很当真。。

一生里只有那么一个姐妹,
真实。。

我的烦恼,
心事。。
让我觉得我高攀不了你。。

我真的很羡慕你,
你的家庭,
你的友情,
你的快乐。。
总是比我好,比我多。。

我的悲伤,
除了在这里诉,
就不知道,
该望哪里了。。

但,
有些的,
并也不会在这里出现。。

我和你会永远吗?
我答了好几次,
也不想在答。。
因为答案永远没有变过。。

只有你在变,
所以,
请你自己回答这题的答案。。

(永远)
在我心里只有一句话是属于我和你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