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以后的我。。

每个人都会有这个阶段,
但是每个人都会不同,
有些人不会烦恼,
有些人担心工作,
担心没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现在到我了,
在我form2时,
哥哥曾今和我说,
不用担心以后的事,
一定要读大学/学院。。
爸爸会给钱,
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而我一向反对读大学的我,
因为不知到自己改读什么,
不知到自己兴趣什么,
所以选择不读。。

可是家人,
不给!
一定要读!!!

好咯,
到我今年form5的时候,
我知道自己的兴趣是什么了。。

可是,
就在这时候,
妈妈和哥哥爸爸说了。。

但,
爸爸没有出声。。

因为我爸爸想把我读书的钱,
去做生意,
买2/3间屋子。。

哥哥也不在敢担保我读书的钱一定有。。
他也不敢在问我,
读什么。。

为什么,
在我认真要读的时候,
你们才告诉我,
爸爸不给钱我读?

相反的,
姐姐哥哥的钱都是爸爸给的,
而我为什么没有??

不过!
就算爸不给钱我读,
我也会自己做工去读,
半工读!

我一定要做到,
以后的我,
真的要努力。。

就算是靠我自己,
多累,
多辛苦,
我都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