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不适合

你总是遥遥领先,
总是多朋友,
总是多人在乎,
总是。。。

太多了,
要我一天里说完,
都说不完。。

你说你很不开心,
我也是。。

你总是多人关心,
你的一举一动,
都会有很多注意。。

因为你的事情,
我看着戏的时候,
都流泪。。

其实我的担心,
对你来说,
很多余。。

我经常都去看你的,
blog和facebook。
每次都看。。

但是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觉得,
我自己真的好多于。。

你那么多朋友,
更本不需要我。。

少我一个,
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不要活在福中不知福了,
醒醒吧,
珍惜眼前人。。

真的羡慕你,
那么多人关心。。

好好珍惜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