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气!!烦!!

What's going on??!!

really。。really。。
sad...
i know,I know my English is poor...

我知道。。
不过,请不要认为我不会看。。
我还懂得看,
懂得分。。

我只不过,
是觉得意思错了,
所以问你。。

但是,
你呢?
直接一句话就骂:"你会不会看的"

我在我们的一句一言,
所以我才这样去问你,
你是不是写错。。

可是,
你就这样骂过来,
还发脾气。。

我的心好过吗?
我对你的话一着都是认真。。
从不拿我们关系来开玩笑。。

却这样。。
笑着哭。。

你永远都不说了吗?
永远?
永远?

呵呵。。

心情提不起。。
怎么办?

姐妹情真的那么重要,
可以把我开心完全带走。。


pls,
We don't quarrel,
i do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