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mood

这一年才刚开始,
就发生了好多事情,
感觉不好的事情总在发生。。

有些东西,
好回了,
应该是如我所愿的吧。。
怎么我还是感觉不到开心呢??

好奇怪哦,
总有点想回去之前的感觉。。

以前的我们,
虽然都时常吵架,
但至少很快好回。。
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没有那么多心机。。

但现在,
一切都不同了,
改变,
一着随着时间的改变。。

“副”校长换了,
班上的笑声也减少了很多,
而我,
在老师弄我们笑的时候,
我却笑的想哭。。

怎么会这样?
因为大家都在担心自己是否能熬过毕业。。
不是因为功课太难,
不是因为怕考试,
而是因为“副”校长。。

来了一个,
什么都扣分的“副”校长,
而我们的校长还没有来到。。

真希望他快点出现,
搭救我们这般可怜的学生。。

学校。。
朋友。。
家人。。
亲戚。。
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却做不到什么,
只有不开心。。
没用的我。。

在别人面前,
扮演开心,
像个活泼的女孩。。

其实你们应该知道我,
是个爱哭鬼。。

谢谢你们一着陪着我。。

我想对你们说,
请不要放弃学业先,
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
你们也不想的。。

可是我和你们一样啊,
随时都会被扣分,
随时都会离开这学校。。

但是我想我们还可以做到的,
我们就尽力去做先,
别那么快就灰心,
只想着一定会被buang..

虽然压力真的很大,
我的压力比你们大,
班上负责的东西,
都由我和姐妹负责,
一定要做好,
拿不到80分,
我们大家都要被罚。。。
一个人要抄10偏作文,
要有1000个字。。

我想布置的东西想的头暴,
自己烦恼也很多。。

如果这次真的拿不到80分,
我看我先在这里和大家说“对不起了
我以尽力。。

希望你们还会继续和我奋斗下去。。
朋友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