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一瞬间

这就是天意吗?

和你分手后,
我们一封信息都没有过。。
像是陌生人一样,
好像从来没认识过。。

一个月后的莫一天,
凌晨1/2点,
你信息来问我睡了吗?
可惜那时的我已经很疲累了。。

值到个天早上,
我醒来后,
才回你。。
(抱歉,昨晚睡着了。。找我有事吗??)

你没有回信。。
一着没有回。。
很久很久。。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我心里一着很好奇,
怎么又不回信呢?

值到有一天,
我们在msn遇上了,
你找我。。
问(你最近好吗?过的怎样??)

到我问回你时,
你和我说你很不好。。
(因为你都忙着工作,很累。。)

工作不好吗?(我问)
不好,有钱有能怎样,我爱的人不爱我。。(你答)
去和她说啊。。(我说)
(你答)不敢,怕又被拒绝。。

我们就聊到这里。。
你下线了。。

过几天,
你信息来找我,
聊天。。
我们就像普通朋友那样,
又聊有笑^^
满开心的。。

一天你骂我笨蛋,要听话。。
让我想起以前一起的时候。。
你还是很关心我。。

一星期后,
我早上信息你,
我记得那时是星期日,
你和我说:你有事要我帮忙。。
你说你被打抢,身上一毛钱也没有。。你家人都出国了,要我借你RM50。。

可是我想,
你被打抢,
那为何你电话还在呢?
可是最后我还是借你RM20..
其实在哪时候,
RM20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担心你,
所以把我最后的RM20也借个你了。。

你来到我家门口,
拿到钱时,
你说:“你有钱会尽快还给我的”

就从那天借了钱给你后,
你的人就像消失在这世上一样,
一点你的消息都没有。。。

我去问朋友你的消息,
我朋友就问,
你有借钱给他啊??
我说有啊,做么?
朋友说你到处借钱,
欠了很多别人钱。。

我吓了一跳,
开始时不信我朋友说的一切,
不过,
最后这还是事实,
无法不信。。

就这样,
没有你的消息了。。

值到昨天,
我和姐姐去ioi买做folio的用品,
开始时,
我和姐姐去到手链挡口,
我们停下脚步,
看手链,
当时,
我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让我注意这声音是从哪传来的。。
看过去那群人里面,
有男有女的。。

其中一个被他们遮住了,
我一着望。。
最后,
我看到一个朋友,
他每次出去都一着跟你,
也是住我家后面的。。
我想那声音一定是你,
结果真的给我看到你的侧脸。。

我就和姐姐走开了,
没什么多想,
开头想和你拿回那RM20的,
可是,
还是没拿到,
算是拿去做善事吧。。

就继续和姐姐去买东西。。

走丫走,
时间也不早了,
我和姐姐要回了。。
我们就去停车场拿车。。
在路途中,
有一班男生从我旁边的门口走近来,
我就望过去看咯,
我刚好望着一个男生,
(心想不会是我们学校的人吧,还是算吧,都不关我事的。。不要将8啦。。)
结果要望去别的方向时,
真好很你对准,
你望着我,我望着你。。
我当时被吓傻了,
头脑一片空白,
呆住了。。

几分钟后,
我醒来了。。
我没有给什么表情,
也没有和你微笑。。
我就走了。。

也许我们就怎么的一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