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0208

还有5天,
就是新年了,
为什么一年比一年更没气氛呢?

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吗?
一些因为有男友,
一些因为长大了和我们不合了。。

或着因为家人不让我们参在一起。。
回想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自由,
每个拜六礼拜,
都会很表姐一起出街。。

但现在,
因为妈妈和舅舅不合,
所以我和表姐在也没有联络。。

这也不能怪妈妈的,
因为是舅舅不好,
看小人。。
只帮自己的女儿,
教会徒弟就没有师傅。。
还要起徒弟的工钱,
而师傅就没有的起。。

这是什么道理啊,
简直是个歪理。。

还一着帮人家当工人看,
你自己女儿也不是一样。。

当我有去店帮忙时,
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帮好人啊?!
还买这个那个给我吃,
我又不是老板的女儿,
为什么要拍我马屁??

你不是说我妈妈是工人吗?
而我也是你所谓的工人的女儿而已!!
为什么你却买这么多东西给我?

这是所谓亲戚说你们,
在人眼前帮好人,
其实你们的真面目,
我们是看不到的。。

你们的话,
我听了,
真的很讨厌。。

你们却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太过分了。。

..............................................

而最近,
不管是家事,还是学校。。
都很不开心。。

说明新的一年,
会更好,
可是为什么我却不觉得。。

2010,
一开始就让我掉眼泪,
有些事情,
我很想和朋友诉苦,
可是总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诉。。
只好在这里诉苦了。。

妈妈,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哥哥真的是这么说吗?

谁可以告诉我事实,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
我不敢相信,
我自己还能留在这个家吗。。
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明对他。。

也不明白,
为什么他不说出来,
而还很普通的对我,
还对我有说又笑,
让我感觉很可怕。。

到底是怎么了?
一切一切都变,
这个家,
我不想回来,
每次在学校,
希望快点放学。。
因为学校的朋友都不在要读书了。。

真的到了放学,
我的心,
却不想回这个家,
想留在学校。。

回到来,
一开口就是骂。。
这样的时刻,
我该如何忍耐?

我该问个清楚吗?
但,
我却不想把事情搞大,
难道要我一个人忍受着痛,
带着假的笑容面对你们吗?
看到你们,
我的眼泪就要望下流,
要忍!忍!真的好累。。

我能忍多久?

你说我没有努力,
我也没办法,
因为现在我只是中学,
没有能力真命给你们看。。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
如果你们不给钱我读我要读的,
我也会尽力去打工赚钱。。
共自己读我要读的。。

你们常对我说,
做人不能那么容易给人摆动,
自己的路要自己选择,
不能那么绝情,
不能伤害人家。。

可是为什么我做到这些的时候,
你们却骂我,
为什么要帮他,
为什么不听我们帮你选择的路。。

是你们教我,
做人要帮助人家,
不要那么衰。。
可是,
为什么我帮了人家,
却会被你们骂呢?
(她没钱吃东西,我借钱给她而已。。给你们知道后又中骂。。)

你们叫我,
做人不能那么容易给人摆动,
而我决定了我自己的路,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摆动。。

我突然又想笑又想哭,
不管我怎么做,
都被你们骂。。

为什么?
还被你说黑心?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只是粗心而已,
就这样成为你心中的黑心。。

以前的我,
拿我的命来换你幸福,
也不管我自己变的怎样,
只要你过的开心,健康,
我怎样也没关系。。
却被你说我是坏小孩。。

妈,
你知道为什么被你骂的时候,
我总是不出声吗?
不管是对还是错。。
我从不出声,

因为出声的话,
会被你说我顶嘴,学坏。。
所以从那次后,
在被你骂的时候,
我总是不出声,
并不是我在心里想着要怎么害你们。。

我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黑心。。
妈,
你知道吗?
从以前到现在,
你说过多少东西来伤我,
一次又一次,
我并不记仇。。
但是,
我没有黑心!

我一着都没有变,
但是这次的我,
真的彻底心碎!

我不知道该如何看你们,
你们带着面具做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