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约好的

在前几个星期时,
大家越好了,
去唱k,
要玩到颠。。

因为学校的事请,
让我们大家都改变了。。
朋友没有心在读书了。。

所以我们要去玩个够..

到了redbox,
用我的名字去登记,
我和姐妹先进场。。

我们的房间号码是8号,
好意头哦^^
刚开始点歌时,
其中一个朋友来了,
因为第一次和他一起唱歌,
所以他刚来,
我们都不敢唱。。

等到人起后,
我们才唱^^

第一首我们就点了“慢游世界”。。

不久,
我姐妹提意买酒喝,
我们就说买一支咯。。
公式喝。。

没想到,
==''
我朋友买五支啤酒。。
哇佬!
我们也来不及阻止那个服务员,
结果服务员把五瓶酒已经都开盖了。。

我没有办法让我朋友喝完,
怕他们家人知道会骂。。

所以只好我也帮手喝了,
但是我记得我男友说过的话,
所以我也帮不了多少。。

最后我的一个朋友,
自己喝完其余的。。
他醉了,
很大担的唱歌,
我唱他也跟着,
我特地停下来,结果他也停,
很明显的他醉了。。

我朋友一着作弄他,
因为他都是跟着我们唱,
我们特地唱错,
结果他也唱错^^

很可爱哦^^

这时刻,
大家都很开心^^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