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生病

病了一星期都还没有好转,
妈妈开始担心我了,
要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不要,
我讨厌吃药,
也讨厌看医生,
因为不喜欢,又浪费钱。。

或许你们会觉得RM30块罢了啊,
将都不看。。

我有我的理由的,
出生在这个家庭,
就要知道这个家庭不准许小孩子生病。。

RM30,
存起来就会多啊,
没有RM30块就不会有多钱。。

所以不能浪费在这里,
我还要存钱买礼物给妈妈哦,
妈妈喜欢金链,
所以我要存多多钱买给妈妈哦。。

还要存给自己呢,
染头发,
买衣服,
买电话。。

^^
毕业后,
花钱的日子到了,
所以现在要存钱,
毕业后,
在过新年,
就去找工作和读书了,
到时一定很少和朋友联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