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们到底怎么了?

最近都一着给人家zhe,
zhe到我不想在说话了,
可是但我不说话时,
你们又说我生气。。
你们想我怎样呢?

你时不时都把我当透明,
和你说话,
你听不见,
不理会。。
我的心还瞒伤的。。。

但连你也一样zhe我,
姐妹?
我从你口中听到那些话,
给你机会再说过,
可是你数次的说那些话。。

你说你开玩笑,
但是你知道你很伤我吗?

我就坐在你隔壁,
为何不问下我就把我的笔,
拿去给别人说不是你的,
如果我再不出声,
那我的笔又将不见了。。

我真的那么透明吗?
但时的在生病,
你还将对我,
我很累,
病的要倒下去了,
可是我尽量提起精神来和你说话。。
而你呢?
你怎样对我?

信息,
字很少。。
很肤浅。。

再这样下去,我们还能维持多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