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完毕。。

还有4天,
就是“新年”和“情人”节了。。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晚上8点。。
记得姐姐昨晚和我聊了一下心事,
姐姐对我说:“那不要去那边住啦,我们住在这里”

姐姐那时也很生气,
她说我们两姐妹一起住会更好。。
又不需要被骂。。

所得也是,
虽然很不开心,
但是另一个角度来看是不错的。。

还记得以前我和姐姐还有哥哥爸爸住在一起时,
什么事情都是由我和姐姐一起负责的。。

时常自己一个人在家,
会感觉寂寞,
害怕。。
但是却没有被骂,
没有泪水。。

姐,
谢谢你说的这句话^^
爱你^3^

..................................................

学业,
你说你不要在读书了,
我听了,
心情不好。。

你不觉得很白痴吗?
那么辛苦等到今年,
也是最后一年了,
你才说不读,
那很白费叻!

你说过我们要努力,
读到最后。。
不要给别人看死。。

可是你在这时候,
却说不读书了!

那你做的一切不是白费了吗?
你这样,
更会被人看不起。。

之前,
大家不是说好了吗?
不过怎样都好,
我们都要努力。。

怎么你现在丢下我一个人,
你却自己走开。。

难道你忘记了我,
忘记我们的约定?
忘记我们之间的姐妹情??

你也渐渐的在改变。。
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对你来说,
已经不在重要。。
我也没什么在说,
我要说的也说了。。

你,
改变了一切,
但是你自己是不可能发觉的。。

你说过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
因为感觉陌生,
如今,
你一着再说。。

我想,
我们真的很陌生了,
我发生什么事,
原本你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可是现在。。
你更本就不会在知道了。。

这个部落格,
你也没有来看过。。

现在的你,
在你工作的地方认识了朋友,
感觉这样的你,
很高傲,
我配不起。。

所以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一着以来,
我因为你,
流过不少泪。。
原本的我已经离开你的陷井,
可是却被你说的话,
又让我在次掉进去。。
这次掉的很深,
无法看见井口。。
我也求救了很多次,
没有一次成功,
就算要成功的时候,
到一半却又掉下去。。
你一次又一次的说,
你会改,
要我给时间你。。
今年已经是2010年了,
我在2006等你改,
等到现在了。。
还不够时间吗?

你总说,
希望我们会像别人那样,
和姐妹好好,
不会吵架,
一起出街,
一起开心,
一起聊心事。。
要做永远的姐妹。。

你还问我,
我们会是永远的姐妹吗?
我们不要在吵架好吗?

傻婆,
你认为我很喜欢和你吵吗?
我也很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姐妹。。
但是,
你从不改,
从不珍惜我。。
反而你和我的话题,不会超过几个字。。


我在你心中,
其实姐妹是不可能的,
我只不过是你的朋友,
或许你习惯了我对的关心,
习惯我对你的好。。
你不想失去,
所以才把说成是你姐妹。。

我也太傻了,
为何你可以将对我,
而我却因为这些不开心?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将对你呢?

我想,
从今天开始,
我只是当你普通朋友就好了,
我不想我约掉越深。。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