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0 02 24

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以开学了第3天,
我就病了3/4天。。
可怜。。

但是在我从云顶回来后,
一切都好像变完了。。
气氛好闷。。
朋友发生变化。。

而我,
在云顶回来的隔天,
我去清的家,(我妹)
我们打算聊天的,
可是无端端想玩牌,
所以叫了好多朋友来哦。。

我们玩起牌来,
朋友提意要赌钱,
玩"撮大地"
一张牌RM0.50。。
听起来50sen而已麻。。
玩不起咩。。
(我的想法..kaka)

开始时,
我输的很残,
输RM6,
朋友都笑我。。
呜呜。。

可是输那次后,
我就一次过嬴回本钱来,
还嬴了他们RM30。。
开心到。。

嬴最多的都是我。。

后来,
他们怕了,
那就没有玩咯,
我和妹妹先去冲凉,
然后一起听歌,
谈天,
拍照。。
后来我们谈气毕业后,
个自要去哪,
有好几个朋友要去很远的地方了,
开始气氛变的不好了。。

大家都有种闷闷不乐的感觉,
因为毕业后,
在也没有一起的时候,
就算有,
我们大家也不会在齐全了。。

后来,
我们还是很努力的把气氛搞好,
只有我一个知道后来的感受,
我的眼泪差点又失控了。。
还好,
我朋友来弄我笑。。

就这样又开心回了,
说的对,
我们先别管以后,
现在要珍惜眼前的时间。。

.....................................................

另一边,
我在妹妹家,
而妈妈就去阿姨家,
那边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可能知道。。

到了晚上,
10点多,
我从妹妹的家回到自己的家,
妈妈却问我,
将早回来的?
我答她“早咩?”

后来,
因为我今年范太岁要转运,
要用花冲凉,
妈妈就教我咯。。

洗完澡后,
我坐在妈妈的对面,
妈妈就叫我拿电话过来给她看,
我就吓倒,
问做么?

妈妈叫我按电话,
我就按,
她便问我有男友吗?
我不敢承认,
只好说没有,
“他就说连你表妹都看到你把男生的照片摆在封面哦。。”
我就说没有啊。。

她就在问一次,(平常的问)
我就答“有,但是我没有把他照片摆在封面啊”
妈妈叫我给她看照片,
我就按给妈妈看咯。。
妈妈说“又是将瘦哦”
就问他是读书还是做工咯。。
问完后,
就叫我去吃饭了。。

我还很担心妈妈回反对呢,
结果妈妈没有哦,
晚上,
我和姐姐还有她男友在玩牌,
我和姐姐说我有男友咯,
我姐姐就一着问关于我男友的东西,
搞到我脸红哦。。

到了明天早上,
我们还是一样玩牌,
妈妈在看我们玩,
妈妈问姐姐知道我的心声吗?
又开始聊起我有男友的事。。

妈妈给我和他继续交往哦。。
真的感觉到很开心哦^^

这个星期六,
妈妈也知道我和他去拍拖咯。。

开心。。

但是今天的病都还没有好转,
喉咙好了,发烧来了,发烧好了,伤风又来了。。
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