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现在的心愿

妈妈,
我是最小的女儿,
也是最没用的那个。。

在那种情况下,
我只有叫妈妈不要在和他吵。。

妈妈,
将多年以来,
你应该是最了解他的性格吧。。
所以,
妈妈不要因为他而不开心,
新年要开开心心的过哦。。

他人是怎样我们永远都改变不了他,
他死性不改,
我们也没办法。。

只有我们能改,
我们可以不要在乎他说的一切,
因为他是牛,
只有他对,
那我们就少管他,
到他要去的时候,
他就惨了。。

他做的一切,
天会记住这一切,
一定会等到报应。。

我们没有什么能做的,
我们只有少说他。。

妈妈,
新年要快快乐乐哦。。

记得还有我这没用的女儿在这里陪着你。。
永远永远。。
就算我有陪伴后,
我还是一样会跟随妈妈。。

因为在这个家,
你是最伟大,
最应该让我为你留下。。。
妈,
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