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五】

时间过的很快哦,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初五。。
也就是我回来蒲种的时候。。

初三,
我和亲戚一起上云顶,
一年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可是年轻人都长大了,
大家都有个自的伴侣,
都一对一对的个走个的。。

我呢,
还是不放心妈妈,
所以就陪妈妈一起走走咯。。

还有要顾表妹表弟,
表弟的性格,
胆小,
很害羞,
有时很没礼貌。。

表妹,
她成绩好,
很乖。。
但小气,
只是不够胆。。

我呢,
就要带着这两个,
从小都是要顾他们,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咯^^

去到那边,
都没有玩什么的,
因为都是跟妈妈他们上年纪的人,
还有两个小的。。

差点忘记,
还有一个表姐,
我们都称她为大姐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大姐姐”的。。
只知道从小,
我姐姐哥哥都这样叫了,
所以我也这样叫咯^^

大姐姐在前面带路,
我就在最后顾他们咯,
怕她们迷路。。。
【因为那边使在太多人了。。】

大家都在拍照,
你拍我,
我拍你的。。
还满无聊的。。

没关系咯,
反正今年过后我就和朋友出了。。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初四,
我们一大班,
7/8点就起身去吃早餐了,
是免费早餐哦,
很多人哦,
我有要顾妈妈了,
因为妈妈很小只,
不大记路,
在人群中,
根本很难看到妈妈,
所以我叫妈妈走在我前面。。

吃个早餐而已,
都有几百个人哦。。
我早餐不大爱吃,
所以只吃一点点,
然后帮表姐她们拿水^^

吃完过后,
我们就去买手信。。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开心^^

过后去叮叮场,
玩跑车,
玩丢东西的。。
我只在后面看表妹她们玩咯,
妈妈一着问我要不要玩,
但是,
我真的不大爱玩这些的。。
所以还是拒绝。。
宁愿拿钱买我要的东西更好^^

过后,
本来说好要进雪屋的,
可是我穿着高格鞋,
不能进。。

^^
ps la..
我其实也不大想进,
因为只有我们这几个,
更本不好玩,
不在想以前那么热闹了。。

过后去坐texi下山去神庙,
我为家人拜身求平安,
有很多步骤哦,
我是第一次,
不大会,
所以妈妈在旁边教导我。。

我就一个一个慢慢的去做,
过后,
我也有帮自己求学业哦^^

过后,
我们走到神庙最高那边拍照,
那边有很多石像,
有7仙女和王后娘娘,
还有地狱的惩罚。。
还有还有很大的光阴菩挲哦。。。

我从最高那边看下去,
哇泄!
真是吓死人,
有位高的千万不能望下去哦。。
有十几楼那么高。。
其实我妈妈有位高啦。。
她不敢望下面。。
她和我说她心跳很快。。
抓着我姨妈得手。。
嘻嘻^^
很好笑哦。。
我没有位高,
都觉得有点恐怖。。

不过在神庙这里,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尤其我妈妈,
她很高兴她可以上到那么高,
终于可以走完这个神庙了。。
因为有位高和没有力,
所以从来不敢走,
这次妈妈真的很大胆哦。。

但是,
要下回来的时候,
我妈妈,
不能不望下看了,
她真的脚软了,
心跳加数,
抓着旁边不敢动了。。

我和姨妈就在前后保护她咯。。
当场都很好笑,
但我还是很担心妈妈啦。。
只好帮她拿包包咯。。

野^^
终于吓倒去了。。
我们就不停的笑了。。
大家都很开心。。
那封笑容我会永远记得的^^

还有最开心的,
我妈妈从不拍照,
但是她依然会要和我拍呢^^

我也很想妈妈和她姐妹一起拍张照片,
所以和姨妈提意了^^

看到她们3姐妹一起拍照留念,
是个很开心的事哦^^
^^

妈,
小女儿好爱你哦
^3^

过后下雨哦。。
冷到。。
真的要变冰淇淋了。。

我们都不能tahan了。。
都跑去别的酒店里面党风。。
可是又怕texi不等人。。
所以还是要出去等。。。

冷到。。
可怜。。

不过没办法咯。。
车终于来了。。。
我们上完车了,
也很开心,
在车上,
大家都很开心,
又聊又笑。。。


好喜欢这种感觉哦^^
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哪里。。

可是这不可能发生,
所以我会记得那时刻^^

晚上,
我和姐姐,姐男友,表姐和他男友。。
一起去看电影。。
我做电灯炮哦^^

哇!
时间都过的很快,
妈妈说:“明年给我自己和朋友来玩了”
因为跟着她们,
都没有的玩^^

初五了,
我们要回了,
7/8点,
她们又去迟早餐了,
这次我没有去了。。
我带妈妈过去阿姨的房间,
〖因为我们和阿姨的房间隔很远〗
带妈妈过去后,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冲洗自己,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
就自己一个人过去找我表妹。。

在那边陪他们玩牌咯,
很冷哦。。
伤风了
wuwu
T.T
可怜。。

后来,
全部人都来到我们房间了。。。
一起聊天^^
xixi..

后来12点,
我们要退房了咯。。

大家都个自拿着自己的旅行包,
电梯好多人哦。。
全都都full哦。。

很难一起下,
所以只好两个慢慢下。。

所以,
我和妈妈现下咯。。
然后在等她们咯。。

就这样我们又下山,
真的很不舍得哦。。

时间过的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