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

新年真的很开心吗?

其实,
新年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开心。。
只让我提心吊胆。。

多希望新年的这星期,
他不会呆在家,
只要他在家,
就让我很不自在,
很担心。。。

他就像个炸弹一样,
随时会爆炸。。

我像是被这个炸弹绑着,
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要如何才能离开这个炸弹呢?
真的没有办法,
只有死!

这个炸弹个消灭了,
不在这世界,
那么我就可以过个平安的日子。。

每一年每一天,
我都很不安,
我恨他!
为什么总是这样?

难道你想你去的那天,
没有子女来拜你吗??
(不要说黑心,18年,我都那么大了!你从没有改过!还好我不像你!不然我死去就好!!)
你放心!!
你去了!!
我和姐姐哥哥回来拜你的!
我们是开心的去拜你!
哈哈哈!!

今天是初一,
应该是开心,
不能吵架,
不能说不好的东西!

但是你!
全都做完!
让我恨你100倍!!!!
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