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你?我?

今天算好吗?
是我变了,
还是什么?
怎么我和你的事请,
我总可以冷静的,
不去想。。
没有比以前那么伤心,
那么痛苦。。
是因为我麻木了吗?
还是我变了??
我希望自己能维持今天的状态到永远,
那我就不会痛苦了。。
......................................
有人对我说,
“姐,
要乐观点哦。。”
实话说,
如果我不乐观的话,
也许我在学校,
不会笑,
不会理人。。
一个人静静的不出声了。。
弟,
放心。。
我比你们更乐观的。。
倒转的,
我还想和你说,
别因为爱情而辜负了你妈妈的心。。
妈妈是为你好,
别把妈妈说的话当耳边风。。
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