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闷!!

新年真的很闷。。
旅行也去了,
现在等上课而已。。

本来说好明天出街的,
可是回的时候没有人载,
一个人搭巴士又危险。。

所以最后我还是不出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
这里按那里看。。

简直“闷”死!!!!!
看着姐姐哥哥出,
自己却一个人留在家!

哇泄!
简直闷呆了!

她们都个有个的节目,
自己却对只电脑不开心。。

新年真闷。。。

讨厌。
在这时候,
你还要和我吵架,
你说你不想和我吵架,
那你认为我很想吗?

我心情都一着很闷很不好了,
你还要在这时候说我,
你是我男友吗?
为什么那些话会从你口中说出来?

吵到一半,
无端端又不理人家,
我一着等你,
等你理我,
可是你却说我在等人。。

我胃痛的要死,
等你也等了很久,
你在这时候还问我,
“你还在等人啊”

闷闷闷闷。。。
没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