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没这福气。。

变了,
可是已经没办法回去。。

我已有了我的另一半,
我知道你很好,
一直我都知道。。

但是,
因为那样东西,
我选择放弃,
我不能重视身边人得看法,
因为家人,因为重要的人,
所以我选择放弃。。

很感动,
你为我改变了,
因为我不喜欢,
你改变了。。

但是。。
太迟了。。
之前我选择眼光,
现在我也有选择了。。

来不及了。。

我告诉你,
我要去一个地方,
不在回来了。。
你不准许我去,不准许我离开你。。

我问为什么,
你说“就是不要你离开”

谢谢你,
我感动,
被你感动了。。

和你以过了那么久,
你还是对我没有变,
一着对我很好,
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
你到处帮我找退烧贴。。
找到晚上。。
可是已经没有的卖了。。
你还是找。。
知道我一着叫你回家。。

你才肯回。。

谢谢你,
你一直一直对我很好,
可是我没有这个福气来选择你。。

我现在无法选择,
我现在也有我自己的幸福。。

所以,
你回找到一个比我更好更好的女生,
更适合你的女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