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疼】


这个字。。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
也程被许多人疼过。。

但,
在我的范围里,
以前只有妈妈在疼我。。
没有其他人了。。

因为我是个平凡上的平凡女孩,
很容易被别人忽略,
省直忘记。。
所以以前的我,
很羡慕身边朋友。。

但,
现在,
不同了。。

多了3个人疼我,
这3个人很重要,
我也随时跟随着他/她们。。
不能少了他/她们。。

我,
是个平凡上在平凡的女孩,
只想让身边的人开心。。
疼身边的人。。

我不需要太多的人来疼我,
我只需要在我生命里的这几个人“疼”我。。
我也一样会爱着你们。。
永远
一辈子。。

妈,姐,妹,老公
我永远爱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