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未来星期×

。。。
这一天,
我的心情,
被一些事情,
弄的心情不好。。
【虽然是小事,但是我还是在乎】

说好要自己 勇敢


现在却。。
。。
。。。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们?
我们?
你?
我?
都要这样分吗?

羡慕?
妒嫉?
我们需要吗??

。。我不明白。。

或许,
我自己太天真
只有自己在乎。。
我不羡慕不妒嫉你的爱情,
因为我只想听见你的开心 幸福

或许只有我会怎么想。。

我自己也是的
不是对自己说过吗?
不要太天真
不要心软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星期×
陪不到你
很抱歉
我很想陪你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不好
泪一着流
希望你玩的开心

我知道星期×
没有我陪你
你是没关系的
因为你还有朋友啊
加油吧

没我在
你也可以很开心的

贝~
星期×
要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