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No one knows...无言...

lala...
lalala..

one..
two....

so sien le..
现在的Life真是闷呆我了。。

No one knows..
没有人知道。。

前天
今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每一天
一分一秒
就这样过去

每个人
遇到什么事情
你。。我
都不会知道

给我最好的陪伴
我不要求你
弄我开心
安慰我
我只需要你陪我聊天
就“简简单单”的陪着我

couse i believe...

Only with tears for me...

evey time look intor my eyes,
太多东西说不出来。。

all these memories,
In my memory...

一句话
在也都听不到
收在心里

累了
要rest

miss
love
together

ps: miss,只好蒇在心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