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5月07日

『我等着。。不会变的真心。。』

啦啦啦啦。。
歌曲播放。。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聪明才能 逃避过哭泣』

时间过的也真快,
一眨眼就来到星期五了,
明天又时星期六。。

最近,
我又迷回小说了,
一着看一着看^^

想起学校的事情,
"WSE"组合,
"W>荣, S>我, E>清"
『傻组合』
我们在一起总是搞笑,
特别,
开心。。

我希望我们一着都是这样,
永远,
一辈子,
一万年。。
不要解散。。

.......................................................

昨天,
我放学回家,
下车时,
大概在2点多左右,
我的前方来着一辆“摩哆车
坐着“2个印度人
大概上“20/30多”岁
他们望我这方向来,
他们都看着我。。

那时候的我,
看到他们有种感觉,
觉得很奇怪,
又有种感觉是“要我离他们远远
感觉就是他们样子看起来很凶,
很恐怖。。有危险。。
就快速的走去我朋友妈妈载我回来的车那边,
和他们之间隔了一辆车。。

我也不敢在望他们,
只想快速进门,
因为我有种很怕很怕的感觉。。

到家,
也没有和妈妈提起。。

值到今天,
邻居告诉我们要小心,
因为昨天3点多看到“2个印度人坐摩哆走来走去
身上还有带着“

哇老!
她所看到的那个“就是我看到的那两个印度咯
真是恐怖到。。

还好我走去和他们隔了一辆车,
不然没命的是我。。

不过还是很担心,
家人哦。。

为什么他们要打劫哦?
伤害无辜的人!
变态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