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一句关心”

17年4个月了
才来一句关心。。

我现在已经要18岁了,
都那么大。。
你才懂得关心我吗?

卫冕太迟了吧!!

现在才来关心我!
你的关心太迟了!
不得关心让我觉得很恶心,
让我感觉觉得很反感!!

我很伤心,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里?
是谁让我那么小就那么懂事?
让我变的有恐惧感,
让我变的什么都怕?
让我在哪么小就恨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现在才留在我们身边?
现在才来一句关心。。

你以前做的错事,
无理,
伤害。。
一双手都不够来算。。
等的一切都很难忘掉。。

在我会走路的时候,
到现在,
我有一个很小很小时候的回忆,
知道现在都印象很深。。

一直一直,
都无法忘记。。

在这世界里,
最让我害怕,
让我悲伤,
让我有恐惧的人就是“

也一次又一次的你
让我很失望
哭了在多

你知道吗?
我最小
也是很胆小
没有用的女孩
被人取名“爱哭包”

是因为要人“疼,同情”
也不是要扮“可怜”
而是我真的害怕

暴力
不听别人劝
不讲道理
只帮外人
的你。。

我很怕你
也很恨你

当我来到这世上,
你就是这样
17年4月你还是一样没有变

我每天提心吊胆的
过着每一天。。

为何你还是不会听别人的劝告
现在
一切

或许你很想和我们一起谈天,
一起出去
像家人一样
开心,幸福。。

可是真的太迟了

接受不到

心真的好痛
好痛

一着以来
别人都说我是个“爱哭包”
我也不能不成认

一心只想快快长大,
出来工作
那么我们就不用活在“威胁”中

我的要求真的那么简单而已
只想我和家人开心,身体健康,幸福在一起。。

就只有这么简单,
为什么你不能帮我实现呢?
为什么你要让我们过的那么痛苦?

【今天2010年05月12日】
我还是以前那个“爱哭包”
那么害怕
有恐惧

你们相信神吗?
我信哦,
从小
一旦发生事情
我就会来到我家神的前面跪着
我和神之间“交换了条件”
或许对你们来说
我很可笑
做出那么天真的条件
但是
对我来说
只要妈妈幸福,开心,身体健康
我变成怎么也没关系
“就算×”也无所谓。。。

妈妈,昨天病了,
一着都身体不好的她,
病到今天。。

妈妈的耳朵。。
我真的很没用。。
只会哭
却帮不了什么

我不能让妈妈离开
妈妈对我很重要
谁也不能伤害我妈妈
“你”也是。。

希望妈妈
身体健康
有什么就让我来挡

你的关心来得太迟
我早已心碎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