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病了 第5天
发烧40度
今天退了
可是伤风和咳嗽
还是还没好

身体弱了
因为吃药的关系
生病那天晕倒
很怕
很恐怖
晕倒时候 撞到桌子和椅子
留下了伤害

很辛苦
很累
什么也吃不下
没有胃口
没有脸色


在我病到的这几天
我才知道
真真关心我的人
只有3人
我妈妈,我男友和我前男友


只是因为心情不好
才一着信息我

那时候的我
很辛苦
她信息来
我很开心
还以为她真的想我了

可是兜那么大圈
还是闷
不然就不开心

在我辛苦的时候
我还安慰你
叫你不要不开心

在苦的日子都要过下去

你以为我的病很简单吗?
其实你并不知道
我怕吃药
我有胃酸
只要我胃口不喜欢的东西
就会要吐

我病的倒在床上
动也不能动

很烧很烧
很痛很痛

很怕很怕

我怕看医生
但是这次破例了
因为真的太辛苦

我病到哭
妈妈也看的出我的痛苦

妈妈很担心
一着打电话叫哥哥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没有人会管我

就算我病到要死
发烧40度
都没有你一封特定来关心的信息

带着眼泪的我
还要告诉你
[不要不开心 只要有用真心 对待每个人 每事物]
[那不珍惜的他们 我们在悲伤 他们也是不会知道的]

这句话
其实也在提醒着生病的我

6月
我要去医院检查身体了

有点不敢去
..
药勇敢
Suki
加油

为自己打气哦^^
告诉自己不要在流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