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今天,
考试了

位子分的好远很远,
这算是缘分吧.

我总是离你们远远的,
甚至有一个人说"你今天有来得咩?"

呵呵
就算位子远没关系
但是连我们的距离也远了

我在学校大半天了
大多数的时间都没有出过声

静静看书
其实我不想看书的
可是
我一个人坐在那边
没有人理

就算你回头望
可是你望的人不是我
我却看着你
等你望过来

太傻了
也太寂寞了我

看着你开开心心
和后面的人说了
又和后面的的隔壁说话
好忙哦

不打扰你吧

就算考完试也一样
你总是不会和我开口

值到我顶不顺热度了
我才换去别的地方

你不喜欢的人
和我开口问候我
就这样
他们才来和我聊天

但是你却没有理我

没关系吧

记得
每次你放学都不会等我
也不会和我说拜拜

这一切一切
都只有我在乎
因为姐妹
所以我在乎

但是却一次一次
我的心
就留下一点一点的伤衡


【只要你快乐】汪佩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