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明白。。变化

这个梦让我明白了
要变就变
无论我在怎么挽回
结局还是一样。。
【你把我推开了。。。】

约定
承偌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完成的

而我和你

还是想完成这一些

但是
我明白
这一切都不是我一个人说要完成就完成的东西

要彼此来完成

我们变了
变的成熟
变的冷淡
变的陌生
变了。。。。

彼此思想变了


我不变的是
我还是很想和你是永远的姐妹

可是
能吗?

或许像你说的不可能

也许吧


的事情
你不在理会

这些事情让我变化了
变的不想在胆小
在心软
在想以前那个的我

歌曲不能缺少
因为能描述我的心情 感受
也能让我解放自己。。


不在长上网了
因为。。
现实点吧

上网只是让人解闷
但是长期这样也不好

我的生活
需要改变

不开心的
收在心里
哭过就好
没人会理解

要把不开心结束在夜晚
事情不可能在从来
只能期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