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我喜欢听歌,
开心伤心都一样。。
歌曲是我最好的陪伴。。

在歌曲中掉泪,
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歌曲不会笑我,
不会同情我,
不会取笑我。。
还会唱出我的悲伤。。

今天,
学校假期,
我在家里。。
很闷。。

偷偷的 不开心
但是没有人知道,
脑袋一直回忆过去。。
被冤枉,被骂,
恐怖的日子。。
不停的回忆。。

想起可以自己忍耐了多少的事情,
为何他们就不能忍那么的小事呢?
而我却大事小事都在忍耐。。

难道,
你们就那么得自私吗?

希望我家还是个像样的家。。

不多要求,
只想身边的人开心相处,
健健康康。。

而我自己,
有我的目标,
我要继续响前走。。

不好的东西,
通通给我滚出我的范围,
滚滚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