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
无言的我。。
了解我的人,
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问题不是在我身上,
是你!!

我真的回想你说的话,
珍惜我。。

呵呵,
你懂你的话,
是如此的伤人吗?

你觉得你没有错,
是!
你是没有错,
但是,
你知道你那种样子真的完全不能看吗?

你说你在想东西,
所以没和我说话,
但你却可以带着笑容对着别人说话!

别在说没有了,
我看的很清楚。。

我不会在叫你说话了,
你不说话,
那就不用说了。。
我放弃。。
我累了。。

我脸皮不是那么的厚,
都是我死赖着你。。
我知道了。。

我不该死赖着你的。。
别在用那种态度对我了,
我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