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勇敢。。

我真的很害怕,
很悲伤。。

发生将的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更大的秘密就在我这里,
我不说出来,
是因为不想你们在吵那么多。。

还有,
你们认为我真的过的很好吗?
家人?
我的家人想什么?

你说我坏话,
他说你坏话。。
这像什么?

我真的过的好吗?
每小时流一次眼泪。。
真的好累。。

我很恨你们,
弄的我家吵吵闹闹

我的家以不在像个家了。。

以后的日子?
到底会变成怎么样?

真很恨!!
真的好痛苦!!
好累!!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痛苦,
我的悲伤,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没有人会真心来关心我。。

我真的很怕
想离开这里
什么都不想离

我不说出来,
不代表我不讨厌你,
而是,
我觉得过去就算!
但是请你不要越来越过分!
好吗?

今天,
我一个人不开心,
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陪我。。

他们在吵架,
我很怕,
一个人躲在角落。。
很冷
很怕
东西也不敢吃

谁可以陪着我?
泪为什么一直流?
为什么一直怕?

为什么就是变成这样?

我就像个孤儿一样,
没有人会去管,
没有人会发觉我。。

真的好恨
好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