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吗?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吗?」

好久了,
对我说这已经是好久,
是个限期。。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我很记得,
你叫我的没样东西,
每句话。。

或许有些人会误会我的意思,
我对你是知己的感觉,
我重视“情”字,
无论什么“情”,
对我来说,
都是珍惜。。

可是你教会我,
必不是每个人和我一样。。

我明白我了解,
你也提醒过我,
叫我最好连你也不信。。

但是,
我没有听,
我都很信你。。

最后,
我们没有在联络了,
你过的开心吗?
你还有吸×吗??

没有你的消息了,
像是失中了一样。。

加油哦!
永远记得你着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