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有谁会在我悲伤需要人陪的时候来关心我??

有谁会在我悲伤需要人陪的时候来关心我??
答案是没有人会,
就连她也不会。。

我真的很怕,
我对妈妈说,
“傻下傻下就过一年了,别不开心了”
可是,
对一些现实生活上来说,
这句话不是很能用。。

我没有办法想像,
我们家庭接下来会发生如何的恐怖事件。。

有人说我想太多,
其实你们就不了解,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希望自己的家庭开心,
不吵架。。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
永远无法实现我小时候的愿望。。

我的很不想回到这个家,
可是没有可能不回。。
去到学校,
我只要求一件事,
就是希望她会陪我,
过开心的那么几小时。。

我年纪,外表像17,
但是我的思想比17岁的你们更成熟。。
因为家庭关系。。
我不能不承认自己是个不开朗的女孩。。
在你们面前,
我很像扮演是个开心的女孩,
可是因为就连那几小时,
都没有人会理我,
关心我。。

让我觉得自己好透明,
好多余。。

不管在哪里,
都是有这感觉。。

哭也哭了,
累也累了,
但是还是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着我,
我不想一天到晚都想着那些事情。

睡觉,
睡不着,
头脑一着告诉我那些害怕的事情,
不知道该如何。。

自己一个人,
真的很害怕。。
那种感觉,
无法说出来。。

好想就这样的去了,
可是却不能,
因为逃避不是办法。。
但是我该怎么做??

你们说的东西,
并不是道理,
而是歪理。。
你们只会把东西推的一干二净,

说脸色很可怕,
其实并不是将,
她对别人不见你会。。

我真的不明白,
自己为什么还傻傻的等着她来关心。。

真的太愚蠢,
太可笑。。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我想以后,
我会变成另一个人,
我需要坚强,
不依靠任何人。。

亲戚?
朋友?
她?
或许都只是个称呼。。

从没有人真的关心我,
只有我一着关心人,
不顾她脸色,
不顾她理不理我,
像个厚脸皮一样死问她怎么了。。
那样的我,
不会在出现了。。

那样的我,
要离开了。。

有谁会在我悲伤需要人陪的时候来关心我??
答案?
你们自己也说不出来,
不要在和我说脸色。。

不相信每个人心情低落得脸色都不好,
是如此的凶。。
我能做到死去问她,
她也能一着去问她“朋友”怎么了,
我就不信她对我做不到。。

爱哭鬼已经带多一个朋友来找我了,
它叫心痛。。
一但不开心,
爱哭鬼和心痛都会陪着我。。

我。。
已经没什么好多说了,
以后关于我的事,
都会很少在有。。

我真的好怕。。
面对以后的日子。。
我很想放弃一切。。

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