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天真』

不知道该怎么说,
因为你们都只会说没有,
请别刻意去说没有。。

只要你去留意平时的你们,
你们做的一切,
你们就会发觉到。。

有时候的我,
真的太天真,
没有必要因为将不开心的。。

可是。。
我在乎,
在乎你们,
你们的心里朋友的地位却更本没有我。。

就算我在你们面前也一样,
你们还是不会记得我。。

事实摆在我眼前了,
为何我还要逼自己做本来都不做的事情?

「58。寂寞」
这首歌是说爱情。。
但是很适合我的友情方面。。

我永远就是离你们远远的,
最后一年了,
就怎么的几个月。。

我会撑下去,
贝,
总是好羡慕你,
虽然我的爱情你比你幸福,
但是你的友情总是好过我。。

如果给我选,
我会选择友情。。
但是今年里有人把我改变了,
友情/爱情。。
还是爱情比较重要了。。

但,
有些友情还是很珍贵。。
我永远记在心里就好了,
不过这几个友情是否眼中有我的存在还是没有。。

我,
没关系了。。
我,
自己知道就好。。。

『你是你的』 弦子的歌
送给我心里的这几个朋友。。

毕业后,
我就不用在看到那么残忍的一目,
很害怕。。被冷落。。

请原谅这样的想法,
因为我很害怕见到这些画面。。
寂寞,冷落。。

天真,爱哭,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凶,
是我最不喜欢的性格,
但是不凶会被欺负,
不想像以前那样被欺负,
所以凶。。
也因为不想朋友被人乱冤枉,
因为在乎所以会气就会变凶。。

其实,
我比你们更软弱,
比你们更不开朗。。

只是不想给别人讨厌,
说我是个讨厌鬼,
每次都黑脸。。
所以我才扮演,
扮演吵闹,开朗,
也变成习惯。。

就算在你们面前就快哭出来的我,
还是在扮演。。

相信这个blog,
只有她会看见,
也可能连她也没有看。。

我才放心的把心情望这里放,
还会放多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还有很多很多的话,
不知如何表达。。

贝,
不知道你看到这个blog吗?
对你的感情,
永远都会在我心上。。
不管怎么样。。
我会记得,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