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我们

听了属于我们2人的歌
让我想起很多我们的回忆。。

但也只有回忆。。

发现我自己变的更敏感,
因为每次我发的梦都有关到你。

我想告诉你,
我害怕。。
因为你只懂得说是我想太多。。

虽然只是梦,
但我害怕会成真,
却自己骗自己,
白痴啦紫君,
梦叻,不可能梦成真的。。

对!
我就是怕,
总有一天梦会成真。。

如果真的是场梦,
为什么 我回流泪?
为什么我会每次都梦到我和你变成敌人?
为什么 我们微笑不在属于对方。。

今天,
大早,
我平时都会睡到11点多才起床的,
但是今天,
我10点就起了,
因为我梦到我和你变敌人。。

紧忙的我,
起也起不急,
不想在睡下去。。

害怕。。

连梦也会梦到我和你这样,
真的太可怕了,
可以让我休息吗?
别在让我梦到了。。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