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往往没有想到我最信任的人,却在我朋友口中听到,他在欺骗我。。。〗

为何?
当我向别人说你变好了,
赞你好。。
也一心去相信你变好。。

而你也3、4次和我说你没有在回头,
但是我却在朋友那儿听见你回头,
还回了很久?

为何要隐瞒我?
你口口声声告诉我
你不可能去骗你喜欢的人。。
可是。。

你知道我是用心去相信你吗?
是用我的名誉去帮你说好话。。

我家人,我朋友
也包括我男友
他们都不喜欢我接近你。。

但是,
我却和他们说你是好人,
你已经改过了,
你不会回头的。。。

我一着一着相信你会改。。
可是如今,
我从朋友那儿听到你回头。。

真的好让我失望,
为何就连你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