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女生,
不喜欢比较,
不喜欢要求高,
不要求名牌,
不喜欢高判人。。

我是一个格性怪的人,
对每个朋友都用心,
但是却不喜欢“察鞋”
不喜欢2面人,
一旦让我知道朋友之间有2面人,
我就会不喜欢。。

我是我,
我讨厌冷落,
我讨厌一时一样的人,
我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自己说过的话却说“我有说过吗?/是咩?”)

我害怕被冷落,
害怕辈出买,
害怕双面人,(因为不知道他们几时有来破坏别人的友情)

这一次这一刻,
你说的话,
你说好听的话来哄我,
下一刻,
你却做了伤害我的事。。
但你自己却不知道。。

不是因为你不知道,
而是你不在乎。
所以你不知道别人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