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回忆。。

刚在fb看到一些学弟学妹开心的录影。。
想起回我自己和好朋友们,
一起开心的时光。。

虽然都过去了,
可是我还是无时无刻,
看见相关的事,
我就会想起以前的我们。。

很开心,
很搞笑,
很废,
真的很怀念。。

这时刻,
我很想sms找你们,
可怕是你们不回我。。

真的很怀念,
心有种一丝丝的痛。。。

我不能忆忘,
之前那段微笑的我们。。
想一个小孩。。

等待着会到以前那段时期,
会有可能吗?
恐怕。。。

我却在这默默的想着你们。。
你们过的好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好友(包括我,7个人)
×我
×清
×俊
×品
×楠
×荣
×伦

虽然现在有2个离开我们的范围,(转校/误会)
但是我们还是在想你。。
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